Monday, February 10, 2014

米兰时装学院 MILAN FASHION CAMPUS

MILAN FASHION CAMPUS
米兰时装学院




米兰时装学院创办于1996年。

创办人安杰洛 (Angelo Russica)是道地的意大利人。在米兰完成时装学业以后
安杰洛事业扎根从当上了Giorgio Correggiari 的助手起结识了杜嘉班纳Domenico DolceStefano GabbanaDolce & Gabbana。过后他在意大利公司Barbas里负责男装系列。
接下来安杰洛担任了詹尼·范思哲 (Gianni Versace助理设计师。 在这五年里,可说是安杰洛最兴奋与骄傲的专业经验之一。透过旗下品牌GENNYSPAZIOVERSUS, 他参与打造女装和男装系的列。

为了吸取更多更广的经验,安杰洛离开意大利来到了西班牙马德里,在当地最大的百货公司Induyco - El Corte Ingles公司任职。默默耕耘后,他回国为以下企业担任专业顾问: Gruppo MarzottoMiroglio VestebeneGruppo Max Mara 及著名日本服装制造商Maker World CompanyKingCompany

我们的理念与目标
在他一步一脚印地拼搏和多年在流行时尚界的生涯中,安杰洛不断发觉著名时装学校毕业的学生有一个很大的共同点:苦读三年后,学生们花费了大量金钱却没有得到应有的等值回馈与丰富知识,有些毕业甚至连当实习生的机会都没有。

因此安杰洛创了米兰时装学院,目的是让年轻人在追逐理想时,无需花上大笔金钱。不仅要激励新生代的创意提高他们的时尚品味培养他们在展现自己风格时,能散发出意大利的独特气派。安杰洛亲身参与教学并分享时装业界上的真知灼见,好让新人少走冤枉路。

我们的授教方法与模式
2003年以来,学院已采用透过互联网的方式传播意大利时尚文化讯息。

我们的课是小班制的。因此课程也是充满灵活性的调配,课程内容是以学生的兴趣方针量身打造,客制化的学习过程中,学生的作业会得到不断的意见与批评,以便提高他们的技术能力和创造思维。米兰时装学院同是一个国际性的环境,因为我们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学习过程中同时培养文化交流,扩大视野。

本院采用英文,意大利文和西班牙文授教。在特别要求下,可安排中文翻译员。

招生条件
欢迎所有对时装事业有热爱的人与有兴趣提升自己的专业人士报名。无年龄或学业限制。